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觀光圓桌會暨創生發表會 提升旅遊安全與品質

澎湖觀光圓桌會由傳統蒙面女郎熱舞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觀光圓桌會由傳統蒙面女郎熱舞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2017/07/22 14:0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提升澎湖觀光旅遊安全與服務品質,今日舉辦「觀光圓桌會暨創生成果發表會」,以「澎湖旅遊安全與品質提升」為主題,邀集產官學界共同集思廣益,就創新旅遊、餐飲、水域、交通、民宿、觀光產業等議題交流。

今日在澎湖地質公園舉行的觀光圓桌會暨創生成果發表會,邀集國內相關領域產業推廣專家學者,包括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旅遊處長王馨珮、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長張隆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方正光、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李明儒教授等、penghu.in系列民宿負責人威爾、澎湖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仁和、顧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孝煦、救國團總幹事鄭淵明等貴賓參加開幕儀式。

圓桌會議包括「海島旅遊的創意與安全」、「台灣的地方創生案例-旅遊文創新思維」、「餐飲服務提升與安全」、「水域遊憩服務品質與安全管理」、「澎湖民宿未來經營之道」及「旅遊達人創新案例分享」等,六大焦點議題互相交流與實務傳授,希望在旅遊服務品質、美學與旅遊安全方面,能更上一層樓。

預計傍晚開始的圓桌綜合座談及創生計畫發表會,現場供應澎湖在地美食及傳統點心,包括海菜狗母魚丸湯、澎湖冬至美食「菜繭」、上頭擺有狗蝦的「炸粿」、片片薄薄的酥餅皮內包冬瓜餡「冬瓜糕」,及消暑、退火「風茹茶」等。

澎湖觀光圓桌會,主旨在提升澎湖旅遊安全及品質。(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觀光圓桌會,主旨在提升澎湖旅遊安全及品質。(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