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 頂樓加蓋1棟木屋 中市府認定違建將拆除

台中驚見超扯頂樓加蓋,是1整棟小木屋。(圖擷自PTT)

台中驚見超扯頂樓加蓋,是1整棟小木屋。(圖擷自PTT)

2017/07/22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對於頂樓加蓋大多認為會是鐵皮屋,但在台中1棟6層樓的電梯大樓,完全顛覆了一般人的印象,因為這裡的頂樓加蓋是完整的1棟小木屋,還在當地屹立20年之久,讓不少人看了都傻眼。台中市政府對此表示,該頂加屬於既存違建,已列入拆除排程之中。

日前在台北市金門街,有屋主將陽台隔間成雅房後以5000元出租,引起網友熱議。在PTT上則有鄉民回文表示,他在台中也有拍到超扯的頂樓加蓋。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在6層樓建築物的屋頂上,赫然坐落著1棟兩層樓的小木屋。

綜合媒體報導,頂樓加蓋的小木屋是樓中樓設計,屋主表示是自己父親在20多年前蓋的,沒有對外出租或開放,只有屋主和家人假日時偶爾會去住。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回應,在台中西區華美西街一段附近的6層樓建築,有鐵皮雨遮及小木屋的7樓頂樓加蓋,已在2015年11月認定是違建,未來將會拆除。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