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七夕求姻緣不忘公益 義賣盈餘助勵馨

「婚饗義賣同樂會」提早迎接浪漫七夕,同時做公益。(記者劉婉君攝)

「婚饗義賣同樂會」提早迎接浪漫七夕,同時做公益。(記者劉婉君攝)

2017/07/22 21:1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迎接浪漫七夕不忘做公益,參與七夕愛情嘉年華的月老廟與飯店觀光工廠業者,今天合辦「婚饗義賣同樂會」,13個攤位義賣內容,都與月老或婚禮主題有關,現場還募集多對新人的婚禮小物,傳遞甜蜜與浪漫給未婚民眾,盈餘將捐贈給勵馨基金會,讓今年七夕多了一份關懷的溫暖。

台南市連續多年舉辦七夕愛情嘉年華,今年媒合14家飯店、觀光工廠與7間月老廟,藉由抽籤配對決定合作對象,並以甜點為主題,依據各家月老不同的特色開發商品,與重慶寺醋矸月老合作的台南商務會館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除了發表限量的月老特色餐,也舉辦義賣同樂會,現場並為一對新人舉辦創意證婚,為今年的活動暖身。

主辦單位說,參加義賣攤位的業者都和婚禮有關,還有過去曾在台南商務會館舉辦婚宴的新人們,捐出當初舉辦婚禮時購買卻沒用到的物品,希望他們的甜蜜與喜悅,可以藉由義賣分送出去,祝福未婚者可以順利求得好姻緣,同時也能做公益。粗估活動捐出的金額超過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