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衝破牆! 裝置藝術太逼真 嚇壞小朋友

石岡國小圍牆轉角放置山豬裝置藝術,模樣逼真,讓小朋友嚇一跳。(記者李忠憲攝)

石岡國小圍牆轉角放置山豬裝置藝術,模樣逼真,讓小朋友嚇一跳。(記者李忠憲攝)

2017/07/22 22:05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石岡國小圍牆轉角上周出現一個山豬裝置藝術,由於太過逼真,讓不少小朋友嚇一跳,部分家長更認為不適合放在學校周邊。當地里長張鴻斌說,這是配合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村設置,用山豬台語諧音來宣傳「3D」,民眾意見將納入設計參考。

石岡區九房里日前邀請彩繪大師曾進成在街道進行彩繪,成功打造新景點「童話世界3D彩繪村」,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石岡區公所為推廣彩繪村,發包在石岡國小及衛生所新增裝置藝術,石岡國小位於大勇街、石岡街口的圍牆,上周出現一個山豬破牆的裝置藝術,一對大大的白豬牙十分逼真,路人均可清楚看到。

黃姓家長以「山豬入侵」來形容並說,搞不懂為何要在學校旁邊設置這種嚇人的東西,已經有好幾位路過的小朋友因此嚇到,晚上更是嚇人。林姓民眾也說,應與學校討論,並融入國小特色設計,例如正在運球投籃的孩子或是正在跳繩奔跑的孩子,意象淺顯易懂,還能行銷石岡國小和石岡地區。

九房里長張鴻斌對此表示,九房里有童話世界3D彩繪村,公所近日會在市區內數處新增裝置藝術推廣。這個山豬裝置藝術內為保麗龍,外部用玻璃纖維並進行彩繪,藉由山豬台語剛好與「3D」諧音,藉此推廣。應該是做得太逼真才有此狀況,居民意見他會向區公所建議納入設計考量,看要怎麼調整。

山豬裝置藝術設在國小圍牆旁,路人都可清楚看到。(記者李忠憲攝)

山豬裝置藝術設在國小圍牆旁,路人都可清楚看到。(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