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官兵再學習 八軍團與大學策略聯盟

八軍團指揮官陳曉明中將(左)與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完成簽約,雙方締結策略聯盟。(記者吳俊鋒攝)

八軍團指揮官陳曉明中將(左)與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完成簽約,雙方締結策略聯盟。(記者吳俊鋒攝)

2017/07/24 11:0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部隊因戰備訓練的需要,在職進修不易,國軍第八軍團今天與遠東科大策略聯盟,指揮官陳曉明中將親自簽約,校方會配合官兵的任務特性,提供專屬的學習平台,軍方也可藉此招募優秀人才,解決基層缺源的問題;校方招生、軍方募兵,共創雙贏。

為拓展官兵多元、便利的進修管道,八軍團陸續在高屏地區與學校策略聯盟,教育合作的觸角今天在擴及到台南,選定以專利發明著稱的遠東科大進行簽約。

陳曉明親率裝甲五六四旅長黃忠實少將、二0三旅指揮官朱庸邦上校、五四工兵群指揮官吳定安上校等軍方代表到校,與遠東科大校長王元仁等共同簽約,締結策略聯盟,這也是八軍團在台南地區第一所教育合作的學校。

陳曉明表示,基層缺源,部隊戰力出現隱憂,透過策略聯盟,鼓勵官兵多進修,國軍也可到校招募優秀人才,訓練成為新血幹部,希望未來與遠大有更密切的合作。

王元仁則指出,將透過現行的教育政策體制,配合軍中任務特性,為八軍團提供更優質的學習平台,讓官兵們服役期間能兼顧工作與進修。

王元仁說,去年該校雙軌學制機械系畢業生劉酉勤,就錄取ROTC政治作戰局唯一女軍官,未來也會持續推動該項政策,協助強化國軍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