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日本!高雄吉祥物大軍將訪八王子市

高雄吉祥物代表團八月將造訪日本八王子。(高市府提供)

高雄吉祥物代表團八月將造訪日本八王子。(高市府提供)

2017/07/24 11: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以「萌」會友!高市新聞局率領10隻具地方特色的吉祥物,8月5、6日將前進姊妹市、日本八王子市參與「八王子祭」演出,除代表高雄祝賀該市建市百年,也要向海外吉祥物發出邀請函,參加10月在高雄舉辦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

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經過2015、2016年兩屆吉祥物PK戰,高雄已成為台灣最萌城市,不但從高雄開始跨城市、跨部門的行銷整合,也帶動其它城市的觀光與設計產業。

今年高雄吉祥物將邁向國際化,8月初高雄吉祥物將到日本八王子市參加「八王子祭」表演,10月1日海外吉祥物將會和高雄萌偶一起在「生態交通全球盛典」、進行難得一見的綠色運具闖關PK戰。

新聞局說明,今年邁入第三屆的吉祥物活動,官網今(24)日正式上線,推出「海外大進擊-日本八王子市」花絮影片讓大家搶先看,還有吉祥物排練尬舞先曝光,包括花媽人偶頂著招牌捲捲頭大秀精湛舞技,高雄五寶舞動魚鰭卻碰到頑皮的高通通亂入搶鏡,高雄熊和哈比(高雄捷運公司吉祥物)練舞時動輒互撞跌倒、模樣超逗趣,所有吉祥物辛苦練習,就是為了8月5、6日組團到日本「八王子祭」表演,誓言要跨海萌翻日本。

今年吉祥物大賽適逢「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將以綠能運具概念設計闖關遊戲,吉祥物會化身綠色大使,透過PK遊戲讓大家認識低碳運具,歡迎大家相揪來高雄與吉祥物同樂。

最讓人好奇的是,屆時海外吉祥物是哪幾位「萌」友來高雄呢?新聞局表示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看,也歡迎民眾鎖定活動官網,或新聞局「高雄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