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農米乖乖熱潮未退 半年狂賣近20萬包

關山鎮農會的關山米乖乖一送進米國學校,不到兩天就賣光。(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農會的關山米乖乖一送進米國學校,不到兩天就賣光。(記者王秀亭攝)

2017/07/24 11:2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1000箱到貨2天就賣光。」關山鎮農會委託乖乖公司,以關山米製作「關山米乖乖」,今年農曆春節期間開賣就狂銷,時隔半年熱潮還未消退,在全鎮人口數不到9000人小鎮上已賣超過19萬包,將逼近20萬包。

關山鎮農會嘗試讓關山米吃法更多元,試圖增加年輕族群、小朋友對米製品的興趣,去年底首度嘗試委託乖乖公司,以關山米取代玉米粉,做出奶油椰子口味的「關山米乖乖」,在除夕夜開賣,「原以為第一批要賣個1多月,卻在4天內完售」,關農不斷追加訂製,訂單也持續增加。

關農米國學校校長彭衍芳說,1箱12包,每包售價比一般乖乖多5元,依舊熱銷,最新一批才剛到貨,就忙著聯絡已登記排隊取貨的民眾,即使宅配一箱要加收運費,仍有不少外縣市民眾願意掏錢買米乖乖,至今仍「欠貨」將近2000箱,也有不少縣內旅宿業、餐飲業、自行車租賃業主動洽談,買來銷售或當作贈品送給來店消費者。

彭衍芳說,米乖乖產量仍舊受限於乖乖公司的生產線,平均1周只能載回1000箱,欠的貨只好慢慢還,由於不少民眾吃不慣奶油椰子的甜口味,不斷反應增加其他口味,目前「五香」口味米乖乖試作已趨近成熟,最快9月就能讓民眾吃到不同口味的關山米乖乖。

關山米乖乖熱銷到都是以箱在賣,一到關山立即有登記排隊的民眾開著車來載貨。(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米乖乖熱銷到都是以箱在賣,一到關山立即有登記排隊的民眾開著車來載貨。(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