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就業中心今徵才 2千個職缺等你來

竹北就業中心今天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中心3樓辦理徵才活動,22家廠商提供逾20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及轉職朋友把握機會參加。(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竹北就業中心今天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中心3樓辦理徵才活動,22家廠商提供逾20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及轉職朋友把握機會參加。(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2017/07/25 09:1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找工作嗎?竹北就業中心今天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中心3樓辦理徵才活動,共有22家廠商,提供2163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及轉職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劉文菁表示,今邀請22家徵才企業廠商,包括欣興電子、力成科技、艾克爾科技、群浤科技等16家科技業;大享容器、榮錦塑膠及聯發紡織等3家傳統產業;以及統一速達、麥當勞及City’super遠東都會等3家服務業。

提供的職缺有各類主管、各類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品管員、倉管、技術員、包裝人員、清潔人員、服務生等;其中,近1600個職缺薪資起薪超過30K。

劉文菁說,民眾現場投遞履歷達兩家以上,將贈送小禮物一份(憑券換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上無紙化徵才活動e網,詢問電話:竹北就業中心(03)554-2564#3223劉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