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供佛齋僧大法會 果清長老會場灑淨

果清長老在全國供佛齋僧大法會會場進行灑淨。(記者何宗翰攝)

果清長老在全國供佛齋僧大法會會場進行灑淨。(記者何宗翰攝)

2017/07/25 11:17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台中市三寶護持會7月30日將在烏日高鐵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第30屆中區全國供佛齋僧大法會」,今天在法會前特別請到果清長老親臨會場灑淨,祈求籌備及當日進行順利。

台中市三寶護持會表示,主辦全國供佛齋僧大法會,今年已經進入第30週年,過去每年都有5、6千名出家師父來應供,也有2、3萬名信眾齊聚一堂,藉由諸山長老、法師們帶領信眾一起誦經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安定社會、淨化人心,是佛教界非常盛大且殊勝的法會。

今天記者會上由失智者照顧協會的「姆媽劇團」演出「目蓮救母」,描述目蓮為了救死後變成餓鬼的母親,依釋迦摩尼佛指示,每年7月中以百味五果,置於盆中,供養十方僧人,以此般功德,其母方能濟度。

台中市三寶護持會表示,會場恭設消災祈福和超薦牌位,民眾可以為自己現世父母和過去世父母及歷代祖先來設牌位,都是免費的。法會訂在30日上午8:30正式開始,歡迎民眾提早進場參加。

「姆媽劇團」演出「目蓮救母」。(記者何宗翰攝)

「姆媽劇團」演出「目蓮救母」。(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