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塔竟有20多支基地 東石人喊拆

東石鄉永屯村民在基地台鐵塔前向鄉長林佳瑩陳情。(記者林宜樟攝)

東石鄉永屯村民在基地台鐵塔前向鄉長林佳瑩陳情。(記者林宜樟攝)

2017/07/25 21: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好大這一根,讓東石人都怕怕!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於台17線118公里處旁農地,有一座約30多公尺高的大型鐵塔,鄉親反映,近年鐵塔上方冒出20多座電信基地台發射器,擔心電磁波影響人體健康,東石鄉代表會今天提案請鄉公所反映要求撤除,東石鄉長林佳瑩說,將發文給嘉義縣政府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等機關,協助檢測電磁波並公開數據,並轉達鄉親希望撤除訴求。

永屯村近50名居民今天集聚在鐵塔旁陳情,鄉代會主席黃錫駒、鄉代陳振峰等到場關心;陳振峰說,這座鐵塔是鄉內最高的電信設施,位於永屯村與三家村交界,鄰近村民擔心電磁波對人體健康影響,因此提案請公所協助撤除。

村民蕭玉材說,鐵塔設置已超過15年,原本架設的電信基地台發射器只有2支,後來變成5支,這幾年卻陸續增加到約20支,數量真的太多,居民都很擔心。

東石鄉這座鐵塔上有約20多支電信基地台發射器。(記者林宜樟攝)

東石鄉這座鐵塔上有約20多支電信基地台發射器。(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