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素人神翻唱夯曲《Despacito》 網友暴動:這才叫真正的Cover

台灣網路歌手雷御廷發表《Despacito》自彈自唱版本,讓人超驚艷。(雷御廷授權提供)

台灣網路歌手雷御廷發表《Despacito》自彈自唱版本,讓人超驚艷。(雷御廷授權提供)

2017/07/27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若要票選今年夏天最熱門的歌曲,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演唱的雷鬼洗腦歌《慢慢來(Despacito)》如果是第二名,沒人敢說第一!這首西班牙文舞曲MV上架半年,YouTube點閱率已經突破28億。對你沒看錯,不是28萬,是28億!

▼就是這一首

這首歌有著洗腦旋律、露骨歌詞,僅花了155天,就在6月份突破20億次觀看,也超越小賈斯汀《Sorry》的395天,成為最快突破20億大關的MV。

這成長速度,簡直比當年PSY大叔的《江南Style》(現累積29.1億)、以及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現累積29.5億)都還驚人,直到現在,《Despacito》每天都還會增加2000萬的觀看次數,實在是相當誇張,看來要超越前2首歌的觀看次數,成為全球最多人觀看的MV,也是指日可待。

因為這首歌已經跨越語言的隔閡,所以在世界各國都出現不少翻唱版本,最近,台灣也有一位網路歌手雷御廷,推出了用吉他自彈自唱改編的《Despacito》,一公開便引起台灣網友大推,在臉書的觀看次數也迅速突破百萬。

▼一起來聽聽看吧!!

除了歌聲動聽之外,還可以發現,雷御廷的西文發音不僅標準,就連發音中最困難的「彈舌音」都發得相當流利,像是「ritmo」、「Puerto Rico」等字,網友紛紛大推:「這才叫真正的Cover啊」、「超好聽循環了100次」、「聽完好想開始學西文喔」!雷御廷則表示,自己平常就有在學西班牙文啦,而且彈舌音也是天生就會的,並不是為了翻唱硬練的發音。

所謂的「高手在民間」,現年26歲的雷御廷,過去就曾推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翻唱歌曲,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

▼包括

林芯儀-道聽塗說

▼以及

周杰倫&阿妹-不該

是不是每一首都好聽到讓人耳朵懷孕啊~~(醉)未來也想多多關注他的翻唱作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