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遊樂場傻傻分不清? 網:原來是猴園!

捷運成了遊樂場?(圖:網友提供)

捷運成了遊樂場?(圖:網友提供)

2017/07/27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運成了遊樂園?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的孩童嬉鬧不停,可是場景不是在遊樂場所,而是在台北捷運車廂內!

網友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數名兒童竟把捷運上的拉環當成遊戲器材,在上面盪來盪去的,像是把捷運當成是自己家,父母在旁竟然沒有阻止,甚至脫口說出:「你是在健身房嗎?(一陣笑聲傳來~呵呵呵)」。

原PO指出,從淡水回程的捷運上,看到至少3組以上的家長放任小孩嬉鬧,在行駛的列車上盪來盪去。他表示,小孩子不懂事,摔傷了是不是又要捷運局負責?「好笑的是家長還笑著說:我們會不會被po上網啊」。他補充,「不要讓他們養成壞習慣」。

底下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是在哪家的動物園拍的啊?」「原來是猴園!」「家長的教育不能等!」「暑假到了,不意外!」「椅子是用坐的,不是踩的。」「家長的放任所造就出來的。」

父母沒有阻止小孩的嬉鬧。(圖:網友提供)

父母沒有阻止小孩的嬉鬧。(圖:網友提供)

如此行徑令網友感嘆。(圖:網友提供)

如此行徑令網友感嘆。(圖: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