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美食餐廳升級 苗縣9家出列

苗栗縣政府與客委會共同主辦「客家美食HAKKA FOOD餐廳輔導計畫」,推薦9家餐廳。(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政府與客委會共同主辦「客家美食HAKKA FOOD餐廳輔導計畫」,推薦9家餐廳。(記者彭健禮攝)

2017/08/02 17:0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與客委會共同主辦「客家美食HAKKA FOOD餐廳輔導計畫」,針對縣內客家餐廳進行輔導升級,從內外場管理、食品衛生安全、客家文化元素導入等多方面著手,從初始的美食挖掘與推廣進展到對整體服務品質的要求,推薦9家餐廳,邀請遊客暢玩苗栗、吃好料。

縣府文化觀光局副局長詹彩蘋表示,本次餐廳輔導計畫共9家業者參與,分別是香香飲食店、欣桂竹園藝術餐廳、老金龍家(南庄戲院)、老主顧客家菜、桂花園鄉村會館、川味仙客家菜館、丹楓客家餐廳、范頭家客家餐館、阿戊嫂的店。

9家餐廳在專家輔導團協助下,利用芥菜、桂花、桂竹筍、野薑花、水梨等在地食材開發出苗栗限定的創意料理,歡迎大家在暑假期間到苗栗來嘗鮮,體驗最道地的客家風情。 

縣府秘書長陳斌山表示,美食是城市行銷重要的一環,縣府92年起致力於縣內特色美食之推廣及輔導,至今共有108家餐廳通過美食認證,此次與客委會共同辦理客家美食餐廳輔導計畫,希望更加擦亮苗栗客家美食這塊招牌,提升苗栗觀光品質。 

文觀局表示,這次輔導餐廳所發表之客家創意料理,如客味獅子頭、桂花金磚、福氣白玉圓、阿嬤芋莖香等,在這9家餐廳中,都能品嘗到,歡迎饕客們把握機會走訪苗栗,食遍客家好滋味。

鳳尾菊花蝦。(記者彭健禮攝)

鳳尾菊花蝦。(記者彭健禮攝)

福氣白玉圓。(記者彭健禮攝)

福氣白玉圓。(記者彭健禮攝)

客味獅子頭。(記者彭健禮攝)

客味獅子頭。(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