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到登外媒! 這樣的50歲「大叔」太夢幻

這個鮮肉竟然已經50歲?明明看起來頂多35。(圖由Chuando授權)

這個鮮肉竟然已經50歲?明明看起來頂多35。(圖由Chuando授權)

2017/08/11 1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小鮮肉當道,到底幾歲才能算是鮮肉呢?這個大叔打破所有限制!近期外媒大肆報導,一位已經年齡滿50歲的大叔,但他的臉蛋及身材卻比年輕人還健美,讓人忍不住想要起底關注他。

▲衛生紙準備好!超誘人胸腹肌來了。(圖由Chuando授權)

一般想到50歲的男人,印象中大概臉上都少不了皺紋,結果這位新加坡「50歲的鮮肉」卻是嫩臉配上大肌肌,皮膚還水分十足,完全不像50的中年男子。而且這位ChuanDo還是個事業有成的攝影師,看到他也讓不少男性朋友產生勵志,期許自己多運動及保養自己,50歲也能跟他一樣成為鮮肉大叔。

▲留起鬍子成熟,刮掉鬍子稚氣,這樣的男人我已按下追蹤。(圖由Chuando授權)

這位身高185的ChuanDo(陳宇飛),本名叫陳傳多,在90年代曾是歌手,出過專輯《遠走高飛》,之後擔任模特兒,後來轉型成為攝影師,客戶包含許多知名大牌子,像是LV、香奈兒、Gucci等,還曾在2008年幫珍娜傑克森拍攝專輯封面。

▲從1993年、2001年到現在,不同時期的陳宇飛都是天菜。(圖由Chuando授權)

編編:根據最新消息宇飛已經有另一半,讓我們咬手帕祝他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