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主最愛對毛小孩做的3件事 手機佔滿記憶體竟不是第一!

狗界網紅柴犬Nana與主人阿楞,示範3種狗主人最常對毛小孩做的行為。(圖擷取自影片)

狗界網紅柴犬Nana與主人阿楞,示範3種狗主人最常對毛小孩做的行為。(圖擷取自影片)

2017/08/04 11: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家中只要有毛小孩就一定會做很多溫暖的蠢事,網紅狗柴犬Nana與主人阿楞,拍出飼主最常對毛小孩做的3件事,沒想到狂拍毛小孩,佔滿手機記憶體,竟然不是第1名!

▲超可愛的互動行為,都能在影片中看見。(圖擷取自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粉絲團)

Nana跟阿楞父女聯手詮釋3種熱門行為,拍滿手機記憶體、對他自言自語、和別人比較並說我家的才是最可愛!這3種行為被認為是飼主最常對(騷擾)寵物做得事。

▲去台南找「連環泡有芒果」的三寶玩。(圖擷取自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粉絲團)

狗界網紅柴犬Nana,臉書擁有56萬粉絲,2016年的父女放閃之歌,觀看人數高達474萬,成功在寵物界闖出一片天,奈奈也不時跟其他寵物界的大明星聯誼,如「連環泡有芒果」、「胖胖成長日記」等超級狗明星。

編編:吼唷!奈奈好可愛唷!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