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罕見!私密處太緊無法進入 熟女結婚9年無性生活

2017/08/06 16:43

一名年約30幾歲的熟女,煩惱卻是「太緊了」,連一根手指也無法進入,因此與老公結婚9年完全沒有正常性生活。(情境照)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為了追求性生活美滿,女性私密處緊實手術詢問度日益增加,但有一名年約30幾歲的熟女,煩惱卻是「太緊了」,連一根手指也無法進入,因此與老公結婚9年完全沒有正常性生活,經檢查原來是罕見的先天性陰道緊縮,所幸已經手術「放鬆」,可望找回「性」福!

醫師指出,一般陰道寬度可容納約兩根手指。(記者林惠琴攝)

婦產科名醫、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主任劉偉民表示,一般來說,陰道長約10公分,寬度可容納約兩根手指進入,但日前收治的該名女性個案,從陰道入口到約5、6公分處均呈現過於緊縮的狀態,連一根手指都無法進入,導致無法與老公發生正常性行為,結婚9年完全沒有正常性生活,為了求子進行試管嬰兒也未能成功,只好進一步就醫找出難以行房的主因,原來是先天性陰道緊縮,推估可能與胚胎形成過程的異常有關。

劉偉民說明,針對陰道太緊的症狀,經動刀擴大後,已「放寬」為可以容納兩根手指進入,整個術程僅約15分鐘,且能夠申請健保給付,估計術後1、2個月就可以體驗正常性行為了。

劉偉民建議,若男女性生活不美滿,原因不是在於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而是出在女性身上時,女性應該儘快就醫釐清原因並接受治療,以免長期下來影響「性」福,甚至是婚姻關係。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