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心! 帶小狗上餐廳 飼主竟用餐盤餵食牠

狗主人將店家盤子給小狗使用。(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狗主人將店家盤子給小狗使用。(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08/07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餐廳直擊,有一位女顧客帶著毛小孩到非寵物餐廳用餐,還把店家的盤子給狗狗使用,讓看到這一幕的網友表示,感覺快食不下嚥了,其他網友也痛批「有點水準好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兩張照片並表示,帶狗狗上餐廳如果擔心狗狗餓,是否能夠自行準備碗盤?「直接用店裡的餐盤讓狗狗吃飯,讓我覺得食不下嚥...」原PO也指出,他本身有養很多毛小孩,出門也會帶牠們出去,因此盡可能以不打攪別人為主,「食物及碗,是飼主必備的」。

網友們見狀都表示,「毛小這一定要分開吧!!我家有養狗,但不代表我可以、願意跟狗共用餐具,你愛你家的狗,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要愛你家的狗」、「這也太沒品了吧」、「沒啥好說,也沒啥好解釋的了,這是基本的衛生與尊重問題。」、「有點水準好嗎?不要店家給妳方便妳當隨便」、「無法接受,這行為太自私」。

狗主人還用筷子餵牠。(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狗主人還用筷子餵牠。(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