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電危機 國民黨要求小英拿出不缺電計畫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資料照)

2017/08/08 11:2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連日高溫酷熱,缺電問題再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政府在父親節給天下的父親一個不開心的禮物,就是台電缺電危機讓全台民眾悶熱難耐、怒氣高漲,他表示,這次的缺電根本就是蔡政府所造成的人禍,他要請參選總統時掛保證說不缺電的蔡英文總統別再藏私,把不會缺電的計畫拿出來﹗

洪孟楷指出,蔡英文在前年九月五日出席「全國工程界蔡英文後援會南部地區成立大會」時曾說,「我要跟大家保證,大家可以放心,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絕對不會缺電。民進黨要做的,不只是拍攝隨手關燈的宣傳短片這樣而已。我們已經有一套完整作法,而且已經計算過,在用電需求持續增加的前提下,台灣的未來,絕對不會遇到缺電的危機。」

他並表示,蔡英文今年三月在參觀林口電廠時,也在鏡頭前承諾不會缺電,如今已連續五紅燈,在用電危急之際,蔡英文除了欺負基層公務人員關冷氣,可不可以把所謂的完整做法拿出來?否則就應該道歉。

洪孟楷還說,如果蔡政府拿不出辦法,至少也要幫台灣人民把台電藏的電找出來。他指出,2013年民進黨曾開記者會大力抨擊台電藏電,他建議把最會挖、最會查的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調任台電董事長,當初宣稱台電藏電的鄭麗君來當台電副董事長,否則如果蔡英文在位4年,半點浪費或多餘的電都找不出來,可是會鬧國際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