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忽晴忽雨 大鵬灣外海赫見水龍捲

東港大鵬灣出現水龍捲(讀者提供)

東港大鵬灣出現水龍捲(讀者提供)

2017/08/08 15:36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東港鎮今日氣候變化多端,一下出大太陽,一下子又下起雨來,在下午約1點40分時有民眾發現大鵬灣的外海出現水龍捲,時間持續約6分鐘,但要通過帆船基地時氣流受阻,水龍捲也消失。

屏東最近天氣變化相當大,一下子艷陽高照,接著又下起陣雨,氣候變化相當大,今天中午約1點40分,有民眾發現在大鵬灣外海出現水龍捲,一路往大鵬灣方向捲來,但是到了大鵬灣的帆船基地上空時,因為氣流受到地形影響,水龍捲突然就消失,陸地上並沒有特別感受到水龍捲的威力。

當地居民表示,大鵬灣外海常在夏秋季節變化時出現,幾年前曾經出現一次較大的水龍捲,將數戶的屋頂吹走,電桿還被吹斷的情況,但是水龍捲的威力並不大,災情不會很嚴重。

相關影音

水龍捲抵達大鵬灣帆船基地時氣流變弱了(圖:讀者提供)

水龍捲抵達大鵬灣帆船基地時氣流變弱了(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