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永和運動中心女淋浴間 「四腳獸」出沒

永和運動中心去年底啟用,民眾盼加強環境品質維護。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翁聿煌攝)

永和運動中心去年底啟用,民眾盼加強環境品質維護。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翁聿煌攝)

2017/08/09 20: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運動中心驚傳在女性淋浴間有「四腳獸」出沒,甚至還有缺乏公德心的人在淋浴間上大號!

今天有到場運動的女性朋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貼文表達不滿,新北市體育處說,將要求營運廠商工作人員加強巡檢,體育處也會不定期派員督導,落實場館環境管理清潔維護,提供民眾良好運動休閒環境。

還發現有人在淋浴間大便

陳姓女網友在《我是永和人》貼文抱怨,上月初使用永和運動中心3樓淋浴間時,竟然聽有男女疑似「四腳獸」的喘息聲,今天又再發現有人在淋浴間上大號。

她寫道,男生跑進女生淋浴間,讓女性對安全有疑慮,加上長時間來,運動中心淋浴間曾傳出蓮蓬頭、水管被偷事件。她在網路上公開期盼民眾要有公德心,也希望主管機關和管理單位負起管理責任。

體育處:加強巡檢及督導

體育處則說,對民眾的舉報十分重視,將會要求營運廠商工作人員加強巡檢,體育處也會派員不定期督導,落實場館環境管理及清潔維護,保障運動中心的環境品質與使用者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