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太強!蘭嶼班機已停飛3天 旅客叫苦連天

往返蘭嶼的飛機,受天候影響,已停飛蘭嶼3天。(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往返蘭嶼的飛機,受天候影響,已停飛蘭嶼3天。(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7/08/10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西南風強勁影響,今天(10日)傳出台東飛往蘭嶼的飛機已停飛第3天,今天也可能停飛,旅客等無飛機叫苦連天,對此德安航空人員表示,雖然天氣好,但西南風導致風速達到30浬,飛機起降標準是20浬,因此無法飛行。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東蘭嶼連續3天颳起強勁西南風,蘭嶼民眾抱怨已候補3天仍沒有航班,候補名冊從7日寫到9日,只聽到廣播喊「班機取消」,心情真的很「圈圈叉叉」,該民眾表示搭船風浪太大也不一定開,且小孩身體受不了作罷。

另外有遊客質疑,這幾天天氣這麼好為何不飛?今天早上又取消2個班機,因此只好取消行程並退房。

針對質疑德安航空表示,並飛天氣好就能飛,飛機要看風速、風向而定,蘭嶼已連3天吹強勁西南風,風速為超限的30浬,然而飛機起降標準為20浬,因此無法飛行,今天的情況也可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