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4年最後悔…她勸女生到男友家「別洗碗」!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和男友交往4年,最後悔的事就是「第一次到男友家就幫忙洗碗」。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劉榮攝)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和男友交往4年,最後悔的事就是「第一次到男友家就幫忙洗碗」。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劉榮攝)

2017/08/10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朋友交往期間,女生到男友家作客,到底該不該「幫忙洗碗?」有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PO文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4年,想起交往期間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到男友家幫忙洗碗」,並舉親身案例奉勸女生「真的別洗碗」,文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4年多,在第一次去男友家時就幫忙洗碗,結果之後每次去都會被男友叫去洗碗、收東西,有時候她東西還沒吃完,男友甚至會故意用手肘頂、腳踩暗示叫她去洗碗。

結果有一次就因為沒洗碗而吵架,男友認為女網友不該坐著看電視應該要去幫忙洗碗,但女網友告訴男友「那是你媽,應該要幫忙的人應該是你」,況且憑什麼男友與男友爸爸都能坐著看電視她卻不行?後來女網友才發現,原來男友的前女友都不洗碗,男友媽媽就認為這樣很懶、不賢慧,男友竟也沒居中協調,導致雙方鬧得不太愉快。

女網友生氣的說,男友到自己家,被長輩暗示應該要去洗碗,但男友最後也沒去,「之後我到他家都不洗碗!我男友踩我、頂我都不去!」最後,女網友語重心長的說,「奉勸各位女孩,真的不要洗碗,幫忙收東西可以!千萬不要讓他們有種找到外傭的錯覺!也能看清這個家庭以後對妳好不好!」。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留言「說得太好了,我們沒有義務」、「一旦有了第一次,後面就會永遠做不完」、「為妳愛的人跟他的家人做點小事,沒什麼吧?用點腦子,換個角度去思考」、「洗了加分....不洗剛好而已」、「互相!不管是誰去誰家都可以主動幫忙,哪有女生該男生不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