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開幕前緊鑼密鼓 網友抱怨彩排流程一團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出席世大運志工榮耀授贈儀式,送給志工專屬悠遊卡及榮譽獎章,並合影留念,感謝志工的幫助與努力。(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出席世大運志工榮耀授贈儀式,送給志工專屬悠遊卡及榮譽獎章,並合影留念,感謝志工的幫助與努力。(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10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登場,有志工在網路上開心的表示,參加志工領到好多紀念品,也讓許多網友好羨慕,紛紛詢問「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嗎?」但也有志工爆料,其實世大運的衣服很多根本尺寸不合,彩排的問題更是一大堆。

一名網友在PTT上爆料表示,一開始在領取志工衣服時,有很多人的衣服不是尺寸有缺漏,不然就是沒有,還從發放物品的人口中得知,背包拉鍊是有瑕疵的。另外開閉幕式的彩排時間變來變去,更是讓他充滿怒火。

該網友表示,彩排的前幾天臨時接到通知,彩排時間將由15:00至22:00更改為12:00至21:00,可是彩排當天人到了現場,工作人員卻又告知,是時間傳達錯誤,應該15:00集合就可以,也向提早到場的志工表達歉意。

網友說,當工作人員宣布完工作內容後,沒多久又有人來說,現在宣布的工作內容不一定會和開閉幕當天的工作相同,此話讓在場的志工們聽了傻眼;經過志工們爭取後,工作人員才同意彩排工作內容和開閉幕式當天一樣。

而最讓網友不能接受的是,當天彩排到晚上9點以後,現場卻沒有準備志工的晚餐,還有其他志工在台北田徑場跑道,從下午2點站到6點,幾乎沒喝到半口水,當然也沒有晚餐。另外,彩排結束後也沒有人來通知,導致有志工就傻傻的等到人都走光了,才發現可以離開了。

許多網友見狀都認為原PO很辛苦,紛紛留言,「辛苦囉 不過希望你這篇也能讓世大運官方看到」、「辛苦了 本來就該發基本配備給志工 你提的才是志工工作核心」、「幫高調,希望能在正式開幕前改善好」、「辛苦你了,推!管理單位要改進一下」、「彩排發現問題 開幕可要用好阿」。

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稱,世大運志工可以拿到衣服、褲子、夾克、帽子、背包,甚至還有撲克牌和悠遊卡等紀念品。(圖擷自PTT)

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稱,世大運志工可以拿到衣服、褲子、夾克、帽子、背包,甚至還有撲克牌和悠遊卡等紀念品。(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