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山外銷等級香蕉 台中熱賣再加碼供應

外銷日本等級的旗山香蕉,在台中可平價買到。(記者張菁雅攝)

外銷日本等級的旗山香蕉,在台中可平價買到。(記者張菁雅攝)

2017/08/11 11:4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高雄旗山有「香蕉王國」美譽,今年香蕉產量大增,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為了推廣旗山香蕉,透過高雄物產館台中店,讓台中消費者能以平價買到外銷日本等級的香蕉,一週就銷售240公斤,由於好評不斷,高雄市農業局決定加碼持續供應。

高雄物產館台中店專門銷售高雄農特產品,高雄市政府、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與該店合作,將外銷日本等級的旗山香蕉在台中開賣,上週四開始試賣,在客人口耳相傳下,240公斤在一週內銷售完畢,高市府農業局今天再追加數量。

高雄物產館台中店表示,旗山香蕉產量占全國總產量的30%,中部也是香蕉重要產地,旗山與中部香蕉品種一樣,但旗山香蕉種植在平地,中部香蕉多種在山坡地,前者口感香軟,後者口感較Q,台中消費者可以藉此機會品嚐不同風味。

另外,旗山香蕉去年外銷日本約800公噸,在國內市場也將外銷等級的香蕉形塑成高級水果,去年市場售價每斤最高曾達百元以上。而在高雄物產館台中店售價1斤20元,且該店VIP會員來店即送1斤香蕉,一般會員消費滿300元也送1斤;首次來店的顧客成為會員,送香蕉2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