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女兒》作者和插畫家首度來台簽名會 漫迷瘋狂

2017漫畫博覽會今日繼續在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吸引許多漫迷到場。(記者方賓照攝)

2017漫畫博覽會今日繼續在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吸引許多漫迷到場。(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11 12:4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2017第18屆漫畫博覽會首日擠進11萬人,今日進入第二天,熱情的漫迷們仍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青文出版社邀請輕小說《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作者CHIROLU及插畫景老師首度來台辦簽名會,粉絲們開心相挺,也熱情參與活動,青文還安排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扮成小女兒模樣獻花歡迎。

CHIROLU表示,當初她是因為興趣而開始寫出《為了女兒》這個作品,自己也覺得女主角拉提娜這麼乖又可愛,因為有年紀相差很大的弟妹,會活用這個經驗寫出符合這個年紀的小孩該有的行為,也因為習慣用保護者的觀點看事情,所以男主角迪爾有些部分是自己親身的體驗談,而比起故事劇情,會更優先決定角色性格,也以關愛的眼神守護著女主角,而她是一個幸福快樂結局主義者,讀者可以放心繼續看故事。

台灣東販出版社則邀請《傲慢的階級之戀》作者ひなこ舉辦首場海外簽名會,ひなこ表示,台灣是她一直想造訪的國家,能和台灣讀者見面很開心。簽名會總計吸引150名漫迷參與,還吸引到香港粉絲專程來台,兩人特別帶香港的食物送給ひなこ。台灣東販表示,簽名組在網路上開賣10秒鐘完售,現場販售的簽名組也在開展10分鐘內賣完。

長鴻出版社推出今天會場限定100組的《吸血鬼騎士》親簽收藏組,會場價2500元,目前網路求購價已喊到上萬元,有網友號召「夜排」,親簽收藏組有作者樋野茉理的親簽簽名板,引發搶購。

曼迪的最貴的夢幻逸品《火影忍者》亞洲限量鳴人模式因限量20組,昨天已經被秒殺,副總金啟華表示,曼迪與國外大廠合作打造的「旋渦鳴人1/6比例高品質模型」,高達50公分,栩栩如生的細節及躍動感具震撼力,售價美金749元(折台幣約2萬2千多元),火速完售。

2017漫畫博覽會吸引許多漫迷。(記者方賓照攝)

2017漫畫博覽會吸引許多漫迷。(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