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溫酷熱街友難耐,人安啟動避暑關懷

天氣持續高溫,人安基金會屏東平安站啟動街友避暑關懷。(記者羅欣貞翻攝)

天氣持續高溫,人安基金會屏東平安站啟動街友避暑關懷。(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7/08/11 20:3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連日高温籠罩全台,讓人吃不消,部份地區體感溫度甚至超過攝氏40度,對於弱勢民眾及曝露在戶外的街友,更顯酷熱難耐,人安基金會屏東平安站近日已啟動避暑關懷。

因應高溫來襲,人安基金會屏東平安站目前於週一至週五的午、晚2餐加發清涼消暑飲品,例如綠豆湯、仙草茶等,並適時提供礦泉水及毛巾、涼扇、帽子等避暑物品,幫街友及寒士散熱。

屏東平安站也說,為避免街友中暑、熱衰竭,人安基金會各地平安站啟動的相關服務,還包括加強街頭外展及定點服務,並請街友到各平安站設置的洗澡空間,沖水、清潔身體,避免皮膚病,確保身體健康。

同時也提供臨時庇護,氣溫達38度時,開放平安站做為臨時避暑庇護處所,避免街友直接曝曬高溫下,近年氣候驟變,人安基金會呼籲街友善用該會提供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