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妝遊嘉年華下午登場 交通管制請注意

妝遊嘉年華踩街道路管制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妝遊嘉年華踩街道路管制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2017/08/12 12:1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迎接即將到來的世大運,暖身造勢活動「812妝遊嘉年華踩街」下午3時登場,將有超過2萬5千多人及1千台各式車輛一起上街,嗨翻忠孝東路三、四段;沿途行經建國南路、忠孝東路、逸仙路、松高路、市府路及松壽路,直至終點站市民廣場。市府為顧及交通順暢和民眾安全,將針對沿線道路進行部分車道交通管制,請民眾多加注意。

台北市民政局表示,除了華麗的妝遊踩街外,從下午2時至4時30分,於SOGO復興館廣場、龍門廣場(敦化南路、忠孝東路口)及國父紀念館逸仙路口等3處,也將有精采的表演節目。

民政局提醒,踩街隊伍下午3時由空總創新基地出發,沿著忠孝東路三段、四段至逸仙路右轉,經過松高路、市府路,前進市府廣場。預計於下午6時30分在市府前舉辦「迎接世大運─妝遊嘉年華踩街活動誓師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