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麗明營造董座吳春山 獲選逢甲EMBA聯誼會理事長

吳春山興趣廣泛、多才多藝,今天將接任逢甲EMBA聯誼會理事長。(圖吳春山提供)

吳春山興趣廣泛、多才多藝,今天將接任逢甲EMBA聯誼會理事長。(圖吳春山提供)

2017/08/13 08:2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活力無限的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擔任過台中生命線等眾多社團的會長、社長、理事長,今(13)日接任逢甲大學EMBA第11屆聯誼會理事長。他說,將加強校友交流、學習與凝聚力,發揮所能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

總部設在台中的麗明營造,根據中華徵信所調查,排名僅次於大陸工程、全國第二大的營造廠。去年承攬營造額達154.49億元,每年在建工程案量維持在200億元的水準,台中國家歌劇院、國立故宮南院、高雄市貿會展中心、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等都是麗明知名的作品。

吳春山興趣廣泛、多才多藝,出版書籍、發行台語老歌CD,藉著生活小故事正向思考,也給讀者大大的感動,參與的社團超過50個,擔任過會長、社長、理事長,持續每年舉辦捐血,助盲助學、老樹救援等多項活動,熱心公益、樂善好施。

吳春山表示,有幸就讀逢甲大學EMBA,認識各行各業的菁英,非常珍惜大家的情誼,班代更從開學一直做到畢業都沒改選,日前又獲EMBA校友支持獲選第11屆理事長,13日在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好運來宴展中心」舉行交接典禮。

他又說,逢甲大學EMBA聯誼會裡有「五健會」(慢跑、慢壘、單車、羽球、高爾夫),會友們都有定期的活動與賽事,第11屆聯誼會為使會務推動順利,在組織內共編列媒體、愛心、財務等11個小組,希望每個校友都能在聯誼會的平台發揮所能。

吳春山強調,逢甲EMBA聯誼會將於30日與麗明營造在台中市議會廣場,舉辦捐血公益活動;12月10日在洲際棒球場將有「菁英大會師」,將邀請至少2000位校友齊聚一堂;明年7月則邀請全國的逢甲EMBA人「回娘家」,到中科校區茶會敘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