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桶仔雞烤成「烏骨雞」! 網:黑得蠻均勻的...

桶仔雞烤成「烏骨雞」,眾人覺得無奈又好笑。(圖擷自《爆料公社》)

桶仔雞烤成「烏骨雞」,眾人覺得無奈又好笑。(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8/13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桶仔雞的口感Q嫩彈牙,常常有民眾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前往桶仔雞界的名店朝聖。日前有網友自己做桶仔雞來吃,然而成品出爐後的樣子卻讓自己與朋友撫掌大笑。

《爆料公社》上有一篇文章,其標題「我要大大的抱怨,好不容易難得攜家帶眷聚會的重頭戲,大家期待的桶仔雞變成這樣!!」影片中,眾人齊心挖著土,欲把深埋底下已烤好的桶仔雞取出,一鏟又一鏟,終於將甕取出,眾人期待的桶仔雞即將出爐,在掀開蓋子的那一刻,發現整隻雞都焦黑了,他們終於體會到「現實總是跟理想有段差距」。

網友留言,「變烏骨雞了..」、「我的天阿!火化了...」、「羽化成仙了..」、「外面一隻賣500塊不是沒有道理的」、「讓專業的來吧..」、「巧克力口味?」、「難道..牠非洲來的也要告訴你嗎?」、「黑得蠻均勻的」。

現實總是跟理想有段差距!(圖擷自大台灣旅遊網)

現實總是跟理想有段差距!(圖擷自大台灣旅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