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甲少女聲優初登漫博會 甜美萌翻全場

機甲少女聲優山崎惠理(右)、阿部里果(左)13日現身漫畫博覽會舉辦簽名會,與粉絲見面。(記者張嘉明攝)

機甲少女聲優山崎惠理(右)、阿部里果(左)13日現身漫畫博覽會舉辦簽名會,與粉絲見面。(記者張嘉明攝)

2017/08/13 15:32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以智能機械加上少女組合的歡樂動畫《機甲少女》人氣爆滿,2名美女聲優阿部里果與山崎惠理也首度登台,在漫畫博覽會上跟粉絲相見歡,更現場來上一段配音,甜美聲線頓時化為動畫中魔王輾壓對手的驕傲,現場的反差黑話卻也呈現出專業程度。

第18屆漫畫博覽會今天邁入第4天,暑假又適逢週日,現場人潮依舊不斷,主辦單位統計,昨週六的參觀人潮就達13萬5千多人,累計目前3天的漫博會已有32萬1千多人次入場,各家廠商也滿足全力,搶攻動漫迷的荷包,也舉辦多場聲優、作家、製作人的現場見面會或簽名活動,招引人氣。

其中,木棉花公司回饋粉絲,與日本合作首次推出《機甲少女》聲優來台見面會,有別以往較高額的簽名資格,改賣580元掛軸取代,第一天開賣就引爆搶購,還有粉絲不小心跌倒差點被壓垮,卻也凸顯漫迷熱愛的火爆程度。

而超可愛的美女聲優阿部里果與山崎惠理終於在今天正式與粉絲相見歡,兩人登台機會不多,但一上台卻毫不害羞,與台灣粉絲打招呼,更大讚台灣料理好吃,如小籠包、芒果冰等,更十分自在地用日文在台上開始閒聊,宛如兩名青春可愛的女高中生般,讓台下粉絲見到不同動畫上的面貌。

其中山崎惠理飾演雙胞胎「沫汀莉安」,有一黑、一白兩種不同角色,以一人分飾兩角,展現出略帶邪氣的「黑」以及溫柔細雨的「白」,她也表示,從13、14歲參加聲優選秀會,從1萬2千多人中脫穎,也因此展開聲優生涯。

而阿部里果則在動畫中扮演屬於大魔王的「魔鷲」,雖然長相俏麗,但在現場配音時,立刻以「黑化」聲線把魔王打敗對手的各式驕傲、挑釁等模樣示人,讓粉絲親眼親耳體會到聲優的專業。

相關影音

機甲少女聲優山崎惠理(左一)、阿部里果(左二)13日現身漫畫博覽會舉辦簽名會,與粉絲見面。(記者張嘉明攝)

機甲少女聲優山崎惠理(左一)、阿部里果(左二)13日現身漫畫博覽會舉辦簽名會,與粉絲見面。(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