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都是藝家人」 新北市圖總館展特教孩子畫作

「2017藝術愛、天使心-我們都是藝家人」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展出。(記者李雅雯攝)

「2017藝術愛、天使心-我們都是藝家人」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展出。(記者李雅雯攝)

2017/08/13 20:3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2017藝術愛・天使心-我們都是藝家人」創作展開幕式今天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三樓舉行,現場展出由15位特教孩子和李曉明、劉玉燕、琹川、郭香鈴、郭博洲及陳陽春等6位藝術家所繪作品,共計38幅。展覽名中用了「藝家人」一詞,強調的是在藝術領域裡,所有人都是「一家人」,持續地相互關懷、尊重。

參展的15位特教孩子來自樂山教養院、約納家園,他們在藝術創作中找到自信,在別人稱讚自己作品的眼光中獲得快樂,此次的展覽作品中,部分是他們臨摹的世界名畫,簡單線條和顏色,彰顯他們單純的內心世界。

社團法人台灣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是本次畫展主辦單位之一,理事長盧梅枝說,藝術創作進入圖書館做展覽,讓讀者沉浸書香外,還能品味他人創作,該次展覽特別安排弱勢團體和獨立藝術家聯展,想展現的是「藝家人」的相互關懷和照顧,也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弱勢議題的關注。「2017藝術愛・天使心-我們都是藝家人」將展出到9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