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廉航載客數大爆發 虎航載客近百萬人居冠

本土廉航「台灣虎航」在今年上半年載客數大增62.6%,載客數更接近百萬人次,位居廉航載客數冠軍。(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本土廉航「台灣虎航」在今年上半年載客數大增62.6%,載客數更接近百萬人次,位居廉航載客數冠軍。(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7/08/14 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廉價航空在今年上半年載客數量大爆發!載客人數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約27.7%,其中本土廉航「台灣虎航」載客數大增62.6%,載客數更接近百萬人次,位居廉航載客數冠軍。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交通部民航局統計顯示,今年上半年除了捷星日本航空和中國春秋航空的載客數較去年同期衰退外,其餘19家廉航載客人數都呈正面成長,其中本土廉航「台灣虎航」因為今年上半年的座位數供給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約32.9%,整體載客數大幅成長62.6%,載客數成長幅度接近座位供給數的兩倍,上半年載客數高達99.4萬人次,位居各廉航之冠。

針對廉航載客數量上升,交通部民航局官員分析,隨著經濟不景氣,旅客在出國費用上越來越精打細算,所以票價僅傳統航空6至7成的廉航獲得旅客青睞,連帶的使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約5.1%,預期此成長狀況在今年下半年仍會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