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吉仔26日雲林公益演出 發票可換門票

「雲林的故事 在地的歌」公益活動,26日在雲科大演出。(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的故事 在地的歌」公益活動,26日在雲科大演出。(記者詹士弘攝)

2017/08/17 16:1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慶祝8月父親節及祖父母節,阿吉仔將到雲林演出,青埔基金會將於8月26日下午2:30分在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推出「雲林的故事 在地的歌」公益演出,民眾可持發票換門票入場。

青埔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表示,這次活動定位為「親情┼鄉情感動的串聯」,當天帶著爸爸及阿公阿嬤來看表演,基金會將安排拍照並贈送紀念品;另青埔基金會也將雲林各鄉鎮獨特、美麗的故事製作成繪本,鄉親當天拿5張統一發票就能兌換一本。

張麗善表示,此次演出者除了方順吉和武術表演的雲武子外,其餘演出者都是陽光的身心障礙者,包括阿吉仔、張振華、蔡義德,青年復健協會也配合表演舞龍、輪椅舞,還有視障重建福利協會藝人的街頭藝人歌唱演山。

此次活動為公益演出,即日起採取索票入場方式,一張7、8月的統一發票就能兌換入場券一張,所募集的發票,將全都捐贈雲林縣信義育幼院、身障團體及有需要的學童。

青埔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秀出基金會製作成繪本及提供的相框。(記者詹士弘攝)

青埔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秀出基金會製作成繪本及提供的相框。(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