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也被爆 出現綠薯條!

今有民眾在網路PO照爆料,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的薯條也有一端呈現綠色的情況。(圖擷取自PTT)

今有民眾在網路PO照爆料,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的薯條也有一端呈現綠色的情況。(圖擷取自PTT)

2017/08/17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摩斯漢堡因含有龍葵鹼的「綠薯條」爭議,旗下金黃薯條下架停賣。今有民眾在網路PO照爆料,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的薯條也有一端呈現綠色的情況,質疑「麥當勞是不是也出現綠薯條?」北市衛生局表示,近日將前往麥當勞主動了解。

今有民眾在PTT八卦板爆卦「麥當勞是不是也出現綠薯條?」,隨文附上兩張疑似綠薯條的照片,當中的薯條看起來大致正常,但其中一個末端呈淺綠色。爆料民眾說,他吃到一半整個震懾,但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綠薯條,因此PO出請廣大鄉民鑑定。

台灣麥當勞公司回應稱,麥當勞數條採用整顆馬鈴薯切條製作,馬鈴薯生長時可能因為日照而產生照片中的情形,麥當勞會持續對薯條的生產、儲存及製作過程嚴格把關。

對於麥當勞遭爆料疑似綠薯條,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王明理表示,目前未接獲民眾通報,近日將前往麥當勞公司主動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