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月橋滑水道 讓朱立倫濕身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在臉書po出體驗新月橋滑水道的影片,體驗後全身溼透,直呼好玩。(記者賴筱桐翻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在臉書po出體驗新月橋滑水道的影片,體驗後全身溼透,直呼好玩。(記者賴筱桐翻攝)

2017/08/18 00: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水利局在新月橋設置全台最長滑水道,開幕當天市長朱立倫說會找時間去體驗,今晚他在臉書po出「濕身」影片,直呼好玩,並承諾週末會將活動時間延長到晚上9點。

朱立倫表示,高灘處的同仁很有創意,以「滑水道代替自行車道」,讓大家在炎熱的暑假清涼一夏,看見晚上新月橋的美。

朱立倫晚間換上休閒的短袖短褲,悄悄前往新月橋體驗滑水道,滑下那一瞬間全身濕透,他直呼:「滿好玩的。」並在現場指示水利局,週末3天活動延長到晚上9點,讓市民玩得盡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