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員才知的隱藏版點餐法曝光! 去鼎泰豐這樣可省錢

鼎泰豐也有「隱藏版」點餐法。(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鼎泰豐也有「隱藏版」點餐法。(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8/18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有人分享麥當勞的省錢點餐法,沒想到就連鼎泰豐也有獨門省錢法!點一碗牛肉湯麵可以現省80元,一顆90元的松露小籠包也不用點整籠,可以單點一顆就好,這些都不在菜單上,也就是「隱藏版」點法。

《三立新聞》報導,鼎泰豐員工透露,松露小籠包的話可以單點,其他種類的小籠包就至少點5顆,但松露小籠包可以點一顆就好,因為松露小籠包是高單價,在菜單上都沒看到,服務生說:「沒關係,我直接為您畫就可以,這算偷偷教你,因為我們自己吃都會這樣點。」

鼎泰豐員工指出,還有另一種點法,就是先點一碗牛肉湯麵,再單獨點一碗40元的麵條,因為牛肉湯麵可以續一次湯,可以將續的湯加入白麵中,這樣又可以吃到另一碗牛肉湯麵。

其實還有另種隱藏版吃法,就是點紅油抄手,再點一碗麵條,將紅油抄手和裡頭的醬汁倒入麵中攪拌,就變成紅油抄手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