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台灣加油 大學生將贈200張世大運門票

文化大學學生張孝宇(圖右二)發起臉書活動,將贈送世大運門票,呼籲民眾為台灣加油。(記者黃建豪攝)

文化大學學生張孝宇(圖右二)發起臉書活動,將贈送世大運門票,呼籲民眾為台灣加油。(記者黃建豪攝)

2017/08/18 11:2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將開幕,但文化大學學生張孝宇有感於社會上仍充斥不團結氛圍,因此在臉書上發起「台灣加油站」活動,獲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支持,贊助200張世大運比賽門票,分別為台灣女足對決南韓,以及台灣男籃對決匈牙利的比賽,將免費贈票給民眾,盼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買票進場為台灣加油。

張孝宇表示,現今社會的不團結氛圍,是因為對立與誤會,但在國際體育盛事前,應該暫時放下爭吵,攜手為台灣盡一份心力,盼以購票來行動支持台灣的活動,計畫在8月21日晚間8時,台灣男籃對決匈牙利與8月22日晚間7時台灣女足對決南韓的兩場比賽,各贈送100張門票,還有特制的2000張台灣加油小海報。

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表示,他們獲知張孝宇發起的活動後,就決議支持,因此由王世堅自掏腰包,全額贊助100張足球賽門票,並由他加碼100張籃球賽門票,兩場比賽都是較不被看好或票房不理想的賽事,但還是希望認真比賽的台灣選手能被看見,也呼籲曾嗆「議員找樁腳來買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共同響應。

張孝宇今天上午舉辦記者會,邀請作家馮光遠站台,共同呼應民眾為台灣選手加油,也預告200張免費門票與2000張加油小海報,將透過臉書「世大運為台灣加油!台灣加油站」活動贈與一半,另一半則會在比賽當天的現場發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