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又要分區停電? 台電:例行性維護

台中市傳出18日又要分區停電,台電澄清,只是例行性的維護,跟815無關(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傳出18日又要分區停電,台電澄清,只是例行性的維護,跟815無關(記者蘇金鳳攝)

2017/08/18 12:4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815大停電讓民眾聞停電色變,成為驚弓之烏,台中市傳出今天(18日)要分區停電,台電台中區營業處副處長謝義隆澄清,沒有分區停電,只是例行性維護,已預先公告,請民眾不要恐慌。

今天上午台中市傳出今天又要分區停電,台電台中區營業處面對民眾詢問,覺得相當訝異,急忙澄清,絕無此事。

台電台中區營業處副處長謝義隆強調,台電都會進行例行性維護,為了工程人員的安全,都會進行停電來維護,此屬於例行性的檢修停電,如同水公司要進行例行的工程維護,會有部份地區會暫時性的停水一樣。

謝義隆表示,台電會時常進行例行維護,今天部份地區停電也是如此,早已跟民眾公告,跟815大停電無關,也跟電源不足無關,希望民眾不要恐慌,有疑問可以詢問台電。

另外,由於有議員所質疑經發局未協助公告,台中市經發局長呂曜志說明,議員所提的台電停電訊息,是台電例行性、計畫性的供電系統檢修公告,是全年經常性辦理的業務,目的是讓供電系統維持穩定,目前已公告到九月底,並非緊急性停電。而台電除了在網站上公告這類訊息,也會透過台中營業處分區向施工影響範圍的區里告知,讓居民了解並預作配合。

另外,由於有議員所質疑經發局未協助公告,台中市經發局長呂曜志說明,議員所提的台電停電訊息,是台電例行性、計畫性的供電系統檢修公告,是全年經常性辦理的業務,目的是讓供電系統維持穩定,目前已公告到9月底,並非緊急性停電。而台電除了在網站上公告這類訊息,也會透過台中營業處分區向施工影響範圍的區里告知,讓居民了解並預作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