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里長到區公所展現廚藝 男里長們讚「文武全才」

西屯區公所多位女里長到公所展現廚藝,男里長們直呼好吃,直讚「文武全才」。(記者蘇金鳳攝)

西屯區公所多位女里長到公所展現廚藝,男里長們直呼好吃,直讚「文武全才」。(記者蘇金鳳攝)

2017/08/18 17:0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西屯區公所有39里,其中有12里是女里長,被封為12金釵,平時感情很好,今天福和里長李鳳珍號召女里長們到西屯區公所大展廚藝,受邀的男里長們得以免費吃一頓,又不用下廚,直讚好吃。

西屯區公所有39里,是台中市人口第2多的行政區,其中有12里是女里長,這些女里長平時感情就很好,向心力很強,若平時有活動,只要有空,就會參與。

由於先前西屯區公所舉辦客家活動,女里長們一同表演客家舞蹈,區公所提供5千元置裝費,但女里長們都捨不得花,決定把5千元拿來請眾里長們吃飯,由女里長們展現廚藝,請區長何國裕及公所員工、男里長吃飯,為了讓菜色更豐富,福安里長張清和還捐出雞蛋作為食材,讓女里長們有更多發揮空間。

今天女里長們除了趙淑妙、吳忠華另有要事無法到場展現廚藝外,其他女里長廖婉菁、何唐文玲、何劉美玲、張阿淑、彭琴安、田貴玉、何淑玲、廖阿月、陳桂香等人在李鳳珍的號召,每人準備一道菜到公所讓大家大快朵頤。

女里長們準備的菜餚有滷豬腳、炒米粉、醉蝦、泡菜蒸蛋、蝦仁炒蛋、蔥蛋等,男里長們直稱讚,又家常又好吃。

何國裕表示,平時就是跟里長們開會,談談里政,很少可以吃到女里長們親自煮的菜,今天看到女里長展現廚藝,而且又好吃,簡直是「文武全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