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日本妖怪四十七士傳說 百貨熱鬧辦日本展

百貨業者邀來賓現場進行達摩點睛儀式祈福,揭開日本週活動序幕。(記者李忠憲攝)

百貨業者邀來賓現場進行達摩點睛儀式祈福,揭開日本週活動序幕。(記者李忠憲攝)

2017/08/18 17:14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農曆7月即將到來,豐原百貨業者今天舉辦為期近2週的「夏日妖妖祭」日本展活動,結合日本各縣市代表的妖怪47士傳說當活動布置,更有8家首度登場的日本廠商參展,讓無法飛去日本旅遊的民眾,也能親身體驗日本當地的美食及工藝。

豐原太平洋百貨今天上午舉行日本展開幕,邀請受邀街舞奧運世界盃開場表演的「萌世代舞蹈學院」帶來精彩的少年妖怪舞。太平洋百貨集團執行董事雷倩也與立委江啟臣夫人劉姿伶、市議員陳清龍、翁美春、謝志忠、陳本添等人一起為達摩點睛祈福。

雷倩表示,日本達摩點晴已有300年歷史,相傳在日本達摩有許願、祈禱成功的象徵,廣泛受到人們的喜愛,同時達摩又能帶來好運。活動也將邀請民眾一起點睛,祝福大家好運滿滿。

百貨公關廖美雅表示,今年日本展有8家是初登場,包括東京玉子燒、雪天使起司塔、光南銀器、霖沃食集.山形心心拉麵.茶寮山城清兵衛抹茶蛋糕、山本海苔等,滿足消費者每年對新鮮美食的期待。

此外,日本展也推出每日一物,天天都有超值好康享不完,更可以現場體驗和服、茶道,以及銀飾DIY體驗,製作專屬自己的銀戒、手環。活動至8月30日為止,歡迎民眾一起來感受日本味。

日本雪天使起司塔首次參加日本展。(記者李忠憲攝)

日本雪天使起司塔首次參加日本展。(記者李忠憲攝)

日本展現場有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記者李忠憲攝)

日本展現場有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