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員化身叫賣哥 直播拍賣帝王蟹

新北市政府搭上直播電商熱潮,由新聞局主祕葉元之(左)擔任叫賣哥,行銷市場美食。(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搭上直播電商熱潮,由新聞局主祕葉元之(左)擔任叫賣哥,行銷市場美食。(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7/08/18 20:3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搭上「直播電商」熱潮,把會議室變成攝影棚,由新聞局主秘葉元之擔任叫賣哥,在臉書直播拍賣市場美食。1小時節目中,賣出近70樣商品,美食一推出就秒殺,共吸引近7000人次留言,不少粉絲怨嘆,「果然手腳慢就搶不到了!」

直播最高潮是新莊第一市場原價2700元的帝王蟹1元起標,老闆示範如何剪開帝王蟹時,粉絲們已瘋狂下單,價格不到10秒鐘,飆升到1800元,最後應廣大粉絲要求,老闆爽快答應用1800元賣出,並將數量追加至5隻,網友紛紛留言「老闆人真好」。

另外,泰山市場的蜂蜜茶鵝、板橋黃石市場的阿海閹雞、汐止觀光夜市的現烤生蠔,都用5折左右價錢賣出,網友搶到手軟;甜點類的蜜粉粿、淡水中山市場的6吋檸檬塔,也相當受歡迎。

葉元之表示,網路直播電商正夯,市府運用「網路無國界」的概念行銷新北市,幫在地廠商創造商機,也讓大家認識新北市的特色;下週將直播拍賣宗教文創商品,並提供民政局設計的月老紅線、金鏟子及「獅紙大開口」面紙盒供網友抽獎。

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表示,市場處今年舉辦「票選新北市場好味道」,民眾8月31日前票選市場美食,有機會獲得iPhone 7、HTC RE、GOPRO hero 5等大獎。

原價2700元的帝王蟹1元起標,網友反應熱烈,最後以1800元賣出。(新北市政府提供)

原價2700元的帝王蟹1元起標,網友反應熱烈,最後以1800元賣出。(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