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遇停電怎辦? 發言人:有螢光裝人員驚喜節目

世大運開幕典禮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籌委會表示已有劇本因應停電。(記者廖振輝攝)

世大運開幕典禮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籌委會表示已有劇本因應停電。(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19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籌備歷時6年、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在殷切期盼下將於今晚7點登場,然而由於815全台大停電風波,以及今(19)早台北田徑場周遭的八德路三段停電,外界相當擔心若世大運遇上大停電會不會貽笑於國際?對此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已經準備了兩套劇本因應緊急情況。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於今早台北田徑場周遭的八德路三段停電,楊景棠表示台北田徑場備有兩套電路,若不幸遇上停電情況,台電將立即牽上另一條電路,大約會耗掉10秒的時間。

然而,若是真遇上「全台大跳電」的災難,另一套電路仍然可正常運作嗎?楊景棠指出,若是真的兩套電路都失靈,那就是真的全台灣都停電的情況。但世大運籌委會有做好應變措施,已備有緊急發電機,而發電機啟動大約需要10分鐘左右,現場將會出動志工引導觀眾與貴賓,讓大家稍安勿躁。

楊景棠也表示,目前也準備了約20分鐘的「驚喜節目」,身穿螢光裝的工作人員將會出場,讓等待電力恢復的時間也不會冷場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