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加油 中市府辦2場直播派對

台灣隊出戰國際棒球賽事,台中市新聞局服務球迷,常辦直播派對。(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台灣隊出戰國際棒球賽事,台中市新聞局服務球迷,常辦直播派對。(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2017/08/20 15:5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2017世大運棒球比賽今起進行8強分組預賽,台灣隊22、23日晚間6半分別出戰捷克與南韓。為凝聚球迷力量替台灣隊加油,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在立委張廖萬堅建議下,將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大螢幕直播派對,希望球迷到場為台灣隊吶喊打氣。

這屆世大運棒球項目由台灣、日本、南韓、美國、墨西哥、俄羅斯、捷克、法國等8隊分組廝殺。先進行分組預賽,再進行1至8名的排名賽、準決賽、冠亞軍賽,地點在台北市天母、新北市新莊兩座棒球場進行。台灣隊分組預賽分別對上法國、捷克、南韓。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長期關心棒球運動的立委張廖萬堅為體恤球迷北上看球不便,台灣隊接下來8月22日晚間台灣6:30出戰捷克、8月23日晚間6:30台灣出戰南韓2場分組預賽,建議新聞局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舉行大螢幕直播派對,為台灣隊加油。

新聞局說明,台灣對捷克當天只有大螢幕轉播,對南韓當天則將邀請中信兄弟加油團到現場帶動球迷氣氛,歡迎大家踴躍前往,享受集體看棒球為台灣隊吶喊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