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台味正夯 選手狂吃鹹酥雞和牛肉麵

2017台北世大運,在選手村餐廳有不少充滿台味的食物受到歡迎。(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2017台北世大運,在選手村餐廳有不少充滿台味的食物受到歡迎。(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2017/08/21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各國運動選手前來台北參加2017世大運,在選手村內有不少充滿台味的食物受到歡迎,例如鹹酥雞一餐就要炸200公斤,牛肉麵一餐則需準備110公斤的量,此外台灣特色飲品珍珠奶茶也相當熱賣。

據《TVBS》報導,有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廚師透露,到了半夜12時仍然在炸鹹酥雞,牛肉湯也是一直在煮,可見各國選手對於台灣食物接受度頗高。1名外國選手則笑稱,他很愛鍋貼,小籠包也非常好吃。

在選手村附近的雞排店也吸引不少選手前來,老闆說運動員差不多都買雞排、雞腿、薯條、地瓜條,而且隔天還有再來買。1名早餐店員工透露,選手們也會來消費,大多數都買漢堡和蘋果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