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鴿近了!東港琉球航線明天停航

小琉球早上湧現返台人潮。(記者陳彥廷翻攝)

小琉球早上湧現返台人潮。(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8/21 11:5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輕度颱風天鴿已發佈海上颱風警報,東港小琉球間航線今天仍正常開航,不過明天(週二)的船班將全數停航。

明天就邁入農曆七月,有不少有關水的民俗禁忌,大多數東、琉及墾丁的遊客,上週末就已到海邊玩水兼收心,昨天就已湧現返鄉潮,屏東的主要道路直到晚上都有滿滿的北返車潮。

交通輪業者說,遊客預期颱風和鬼俗月到來,仍有近萬人搶在昨天登島,大部分遊客今天一早就出門搭船返回台灣,預計下午還有一波返台潮,今天船班仍正常開航,但以疏運為主。東琉航線的兩間民營公司都已經宣布明天將不再開航。

小琉球早上湧現返台人潮。(記者陳彥廷翻攝)

小琉球早上湧現返台人潮。(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