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鴿明晨將接觸南台灣陸地 易出現大雨強陣風

天鴿預計明日清晨就會接觸南台灣陸地。(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天鴿預計明日清晨就會接觸南台灣陸地。(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7/08/21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天鴿颱風外圍環流已開始影響東台灣,目前蘭嶼地區已測得13級陣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陣雨發生。長期研究台灣氣候的「台灣颱風論壇」表示,天鴿預計明日清晨就會接觸南台灣陸地,上午到下午間通過,晚上到深夜逐漸離開。

「台灣颱風論壇」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指出,天鴿颱風正在接近南台灣,台南、高雄、屏東及台東都會被掃到,明日整天容易出現局部性大雨勢,並要防範瞬間強陣風。

「台灣颱風論壇」說,今日下午開始外圍環流逐漸影響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明天是最接近與影響最大的時候,清晨左右暴風圈接觸陸地,在明天晚上之前,東半部及南台灣下雨容易出現大雨及瞬間強陣風。天鴿颱風將在明日深夜後遠離台灣,威脅解除,但台灣還是在大低壓帶中,天氣仍然不穩定,容易下雨。

目前各國氣象預測天鴿颱風走向。(圖擷取自typhoon2000)

目前各國氣象預測天鴿颱風走向。(圖擷取自typhoon2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