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助理考機車駕照 卻在第一關就卡關了..

美籍英語教學助理集體報考機車駕照,直呼「直線7秒」好難。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美籍英語教學助理集體報考機車駕照,直呼「直線7秒」好難。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7/08/21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一群美籍英語教學助理集體在台東監理站報考機車駕照,但在第一次練習第一關「直線7秒」時感到震撼,直呼「好難」。

綜合媒體報導,學術交流基金會的19名美籍英語助理為到台東地區國小教學,因台東地區大眾運輸較不便,希望可以考到機車駕照方便往返,因此集體報考機車駕照,台東監理站也為他們安排考照輔導班,以實地練習的方式,幫助他們慢慢熟悉。但在第一關「直線7秒」便感到相當震撼,直呼「好難」。

台東監理站表示對外籍人士來說,機車相對陌生,加上路考項目每一項都有難度,實是不易考取。台東監理站最後並未公布有多少美籍老師順利考取機車駕照。

據公路總局監理所規定考取機車駕照除筆試外,路考項目包括直線平衡駕駛至少7秒以上、在鐵路平交道交叉路口、變換車道、二段式轉彎等八項路考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