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協會40歲生日 慈光歌唱班民歌風受歡迎

南市慈光身障協會所屬歌唱班身障成員在感恩會上秀歌喉、走民歌風,大受歡迎。(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慈光身障協會所屬歌唱班身障成員在感恩會上秀歌喉、走民歌風,大受歡迎。(記者王俊忠攝)

2017/08/21 17: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慈光身障協會成立邁入四十歲生日,協會辦感恩會感謝企業界、公部門與工商團體長期協助,以身心障礙朋友組成的慈光歌唱班在感恩會上秀出民歌好歌聲、大受歡迎,有社團爭相邀請演出。

慈光身障協會理事長何文讚指出,慈光歌唱班是一0五年度成立的新身障社團,目前社員約二十人,年紀從三十歲到五十多歲都有,大家以歌會友,每週五晚上固定在光武里活動中心練唱,社員擅長流行歌與民歌,尤其是能喚起四、五年級生記憶的民歌,大受耹聽者喜愛,市府公部門會邀請演出;民間工商社團也力邀表演,對歌唱班成員是很大的激勵!

何文讚表示,回顧慈光身障協會歷史,66年8月20日在台南YMCA輔導下,成立當時全國第一個由身障學生、青年組成的團體「慈光社」, 歷經二十年相互扶持,為延續使命,當年受惠的小兒麻痺症會員們以回饋社會的心,在86年11月向市府社會局申請獲准立案、轉型為南市慈光殘障協會,99年再更名為南市慈光身障協會,網絡連結社會福利、相關專業人員等資源,為身心障礙朋友提供完整服務。

南市慈光身障協會歡度四十歲生日,各界好友到場祝賀。(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慈光身障協會歡度四十歲生日,各界好友到場祝賀。(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