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鴿颱風影響已過半! 這9字總結對台灣影響

此事颱風能用9字「結構差、速度快、路徑南」總結。(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此事颱風能用9字「結構差、速度快、路徑南」總結。(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7/08/22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鴿颱風來襲,目前暴風圈正逐漸通過恆春半島,而此次的颱風也能用9字「結構差、速度快、路徑南」總結。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表示,颱風的結構差,暴風範圍內幾乎沒有雷達水氣分佈,水氣都因強風切跑到颱風的左下側;而太平洋高壓給予的駛流明顯,氣象局預估颱風速度將加快至時速28km,且颱風無直接登陸,路徑偏南,颱風以「最弱的部分侵襲台灣」。

「天氣即時預報」說,這個颱風不需過度擔憂,但它仍是一個災害性天氣系統,今天風雨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台東、恆春半島;風力注意地方有全台沿海、大台北、基隆、離島;雨勢注意地方為花蓮、宜蘭,其餘地區影響小,頂多下點雨,颳點小風,

「天氣即時預報」提醒,颱風將在下半天逐漸離開,風雨逐漸減緩,但未來一週,水氣多,各地容易有陣雨,本週末,目前預報無颱風生成,持續關注後續雲團發展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