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啖「爌肉飯」!加國選手拍照上傳IG註記美味

加拿大選手大啖排骨、雞腿飯及爌肉飯。(圖擷取自Instagram)

加拿大選手大啖排骨、雞腿飯及爌肉飯。(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7/08/22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選手們在場上揮灑汗水,賽後更需要好好吃一頓來補充能量。加拿大教練與選手稍早前往一間台灣味十足的小店用餐,席間他們點了雞腿、排骨飯等,教練連忙上傳照片並特別註記「食物很道地、美味」,隨後更有網友將他們用餐的照片分享到PTT,引發鄉民熱論。

分享照片的網友說,加拿大的選手與教練跑去吃爌肉飯跟排骨飯,「而且還是最平價的那種」,令他驚訝地說,這種國際賽事各國不是不太會讓選手吃外食嗎?他接著詢問PTT網友說,像爌肉飯這種料理要如何用英文介紹?

由於照片中的餐點看起來十分可口,讓眾多鄉民盛讚加國選手們「根本巷子內的」、「超內行」,還有不少網友認真討論起這些台灣小吃英文該怎麼翻譯,紛紛留言說「壽司跟泡菜翻成英文都直接音譯,爌肉飯應該叫KonMaBern(台語音譯)就好了」、「Pork Belly Over Rice 選我就對了」、「管他怎麼翻譯,人家覺得好吃就好」。

網友們紛紛大讚加國選手「真內行」。(擷取自Instagram)

網友們紛紛大讚加國選手「真內行」。(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